房天下APP

扫码或在应用市场

搜索“房天下”下载

上一页 |1
/1页

主题:合肥万达城价格如何?配套怎么样?小区物业好吗?

[复制链接]
举报 X

和一合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10-01 05:30:12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现在房价趋于稳定了,所以要开始我的买房大计了!经过多方打探,很多朋友推荐我合肥万达城开始的时候我觉得位置有点远了距离我妈妈家,所以心里有点顾虑,但是去的时候发现开车也才20多分钟,这么一看还是可以接受的。置业顾问也挺热心的,他说,现在的价格是19188元/平方米。2018年9月30日推出四期23#、18#、19#、20#、25#。他家的交房时间:2020年10月30日交付四期23#、18#、19#、20#、25#。

楼盘的位置是没问题的,周边交通也能满足,个人认为有公交真的超级重要,因为目前没有买车的打算,所以加家里人出行需要搭乘公交,这边挺好的。

孩子的教育问题都很看重啦,所以选房子肯定要选有差不多的学校的呢。这个小区周边就有,韦桥小神童幼儿园,义城镇中心双语幼儿园,合肥市第五十八中学,周坎小学,董城小学,合肥师范附小三小。

现在比较忙平时下班晚所以在超市买点东西回去吃的情况也不少,所以附近有商超就很方便,滨湖世纪金源购物广场。

周边基础配套挺齐全,周坎村卫生室,滨湖健康门诊部;义城邮政储蓄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衣食住行都能够满足,生活方便。

去看售楼处的时候置业顾问很耐心的讲解了一些房子的情况,以上也是我了解到的全部信息,但是总感觉还欠缺点什么内容,大家有什么其他内部消息分享吗?嘿嘿。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小房子004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10-03 06:45:4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和一合,您好!您所发的帖子“合肥万达城价格如何?配套怎么样?小区物业好吗?”已被设置为精华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上一页 |1
/1页

主题:合肥万达城价格如何?配套怎么样?小区物业好吗?

[复制链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请 登录 或 注册